写给我自己。
 
 

想了一天,还是把这两个梦都写出来吧。

第一个梦,我和我以前的室友去什么地方玩。是一个废弃的游乐场,所有的灯都亮着,电影院的招牌一闪一闪的,但是都已经破败生锈,也没有其他的人出现。我一直在回想这是什么地方,脑子里却只有一个“尼亚加拉,尼亚加拉”。后来走啊走,走到一个瀑布旁边。很奇怪,瀑布一面很脏,都是人们丢下的生活垃圾,另一面却出奇地干净,还有一个游泳池,水和瀑布是相通的。我是旱鸭子于是只好紧紧地抱住栏杆,还差点被水流冲走。室友倒是玩得很开心,认真地练习跳水扎猛子。

期间醒了一次,再睡就是第二个梦了。

这个梦特别简单,好像是我还在上学的时候,参加一个补课班,夏天大家都超级热,但是一个男同学很快就做好了所有的题。我看不见他的脸,但是我好像知道他是谁。也不知道怎么的,镜头一转就变成我扳着他的肩膀,两个人脸对脸说话。我好像说了一句“那你是真的不喜欢我呗”,然后特别流氓地强吻了对方,那个力度,好像跟啃了对方一口差不多。(啊呀说起来我都脸红2333333)好像吻完我也觉得自己很那啥,还捂脸了好久。紧接着就看见他凑过来,认认真真地吻回来。我什么都没看清,只记得他的嘴唇干干的,有点发白了,是那种夏天缺水的样子。嗯,嘴唇很软。

然后我就醒了。终结在这个瞬间,可能是我从来没谈过恋爱的脑子实在想不出来接吻的感觉,根本编不下去,只能醒过来。

醒了之后就上百度查了一下,尼亚加拉确实是有瀑布,但是瀑布边的游泳池是在维多利亚瀑布,梦里连地名都记错了,实在是不好意思。

至于第二个梦……我不知道怎么评价,尤其是我恍惚间还知道这个同学是谁。

这就很不地道了,我要不要告诉他给他道个歉啊。

“梦里把你给强吻了,实在是不好意思啊。”

“???”

27 May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紫杉醇 | Powered by LOFTER